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你是我得幸副吗?:)

Bloggie.., 早安。。

我睡不早着呢。 因为想起了一些事。
希望不会发生吧,否则, 我会很伤新。

Hmm, 想起以前有看过一个MV.
满喜欢地。也许因为在MV里, 有看到我满喜欢的明星扳穷人,所一心动了。
可是, 现在想起,我非常喜欢这首歌。
歌词也很有意义。
是伊能静唱的歌,我想是一首老歌吧。
歌名是 ” 你是我的幸副吗?“
我把歌词写下,好吗?
你是我的幸副吗?- 伊能静

总是想信有更好的, 会在前方。。
就不顾一切的飘洋过海去,用尽一生寻找。。
倦了,累了,渴望拥抱,却找不到。。
才忽然想起你还在我身后,静静等着我,给我依靠。。

**
你是我的幸副吗?
为何幸副让人如此忧郁
爱情渐渐摸糊。。
你的付出, 我总不够清楚。。

***
你是我的幸副吗?
为何幸副让人变得忧郁,
我爱你不再怀疑,
只想对你说, 我愿意。。

(再唱*, **, ***, **, ***)


好听吗??(Do you like this song?)
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洋会喜欢这首歌。。(hope that all of you will love it, just like I do..)

=)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